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创业团队勇夺“轻工大杯”湖北省大学生美丽乡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7-04-07    作者:刘邓 张金艳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96

3月25日,旅游与商务学院创业团队的作品“梦幻农场”从“轻工大杯”湖北省大学生美丽乡村创新创业大赛22个决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夺高职组创业类决赛三等奖。据悉,这是旅商学院首次在省级创业舞台的展示,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的创业风采。

“轻工大杯”湖北省大学生“美丽乡村”创新创业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职业教育旅游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湖北省旅游学会举办,由武汉轻工大学承办。

本次大赛,从2016年10月份组委会通知下发,经历2016年12月初赛,2017年3月复赛的选拔,历时5个多月,学院创业团队在刘邓和潘炎松两位老师指导下从一百多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入选本次大赛决赛的40项参赛作品中初赛评审得分前22位的参赛团队需进行现场演示和答辩。

比赛过程中,旅商学院团队展示精彩自然,展示了当代创业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经管学院】技能高考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旅商学院】举办申时养生茶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