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红色实践自备“导游” 将军县里展风采

日期:2017-04-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73

“各位游客同学们大家好,欢迎来到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很高兴能陪同大家一起来瞻仰伟人故居,那么在红安出了一位主席是谁呢?对,当然是李先念,我们首先要到达的便是李先念故居,在这里预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旅途!”旅游管理专业的张淑娜同学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解说道。昨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旅游与商务学院42名学生干部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来到了著名的红安县开展红色教育实践。

来到红色基地,同学们非常兴奋。“小小黄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李先念故居,是一个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地方,大家在“小导游”的引导下,参观了故居图书馆内的办公室和接待室。“主席的办公室这么小啊”肖文君同学感叹道。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李先念女儿,李小林在父亲百年诞辰时一段浸透深情的纪录片,“为什么他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对这土地爱得深沉。”听到这里,同学们产生了莫名的伤感,沉默良久。

张淑娜表示,“平时在学校上课,没有太多锻炼的空间,学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演练机会,我们都是未来的导游,当然要学有所用!”

至此,旅商学院红色教育实践基地挂牌完成,通过活动增强了学生骨干的集体意识。在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道路上,本次活动将专业特长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是一次不错的探索。





上一条:【汽车学院】以党建带团建 扬书香育新人——深入开展党团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习新党章 争做好学生——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三进一融”主题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