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6-10-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8

践行“四讲四有”,树立言行标尺。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10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贵槐同志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贵槐同志在活动中强调“四讲四有”是规范和衡量每个党员是否合格的基本尺度,是新时期广大党员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高地;要讲规矩、有纪律,增强共产党员底线意识;要讲道德、有品行,彰显共产党员人格魅力;要讲奉献、有作为,担当共产党员职责使命。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同志在活动中要求每个党员同志做到“真学、真做”,以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标准严格自我。应严守工作纪律要求,创新工作、规范行为。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支部齐唱国歌、党费缴纳、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研讨交流等系列活动,力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与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上一条:“马晓丹技能大师工作室”筹备会在旅游与商务学院大益爱心茶室召开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