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日期:2016-10-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2

10月15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武汉市自闭症儿童家庭互助中心参与了“关注自闭症,你我同参与”的活动。

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提前来到了自闭症儿童家庭互助中心,给小朋友准备烘焙需要的工具和材料,并且帮助星星们换衣服、洗手。刚开始的时候,小朋友对志愿者有些抵触;通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大家一起玩游戏、做烘焙,小朋友感受到周围人对他们的关爱;在活动的过程中也逐渐融入,气氛愉快,笑声连续不断。

活动结束后,自闭症儿童互助中心的院长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由衷的感谢。青协会长杨超表示,社会上还有很多的人在关爱自闭症儿童,关爱社会、奉献他人,是志愿者们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会一直践行下去。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青协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