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晓丹技能大师工作室”筹备会在旅游与商务学院大益爱心茶室召开

日期:2016-10-20    作者:刘沁鑫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4

10月18日下午,“马晓丹技能大师工作室”筹备会在旅游与商务学院大益爱心茶室召开,武昌区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马晓丹老师,旅商学院院长鄢向荣以及旅游与商务学院茶文化专业相关老师参会。

会上,马晓丹老师与旅商学院茶文化专业余晓玲老师、刘莉老师等做了深入交流,畅聊工作室教师培养计划和茶文化在校园的推广等问题,旅商学院院长鄢向荣对工作室未来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表示,技能大师工作室将结合产业同教育,优化教学过程及教学内容,培养和市场接轨、具有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学生。

筹备中的“马晓丹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在湖北省教育厅《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精神指导下,由我校申请建设,并获得湖北省教育厅批复的。将在三年建设期中逐步达到《行动计划项目》要求,为产教结合做出努力和成果。





上一条:创文明寝室 “四表”伴我行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