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16-06-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88

(顾敏 晏甜)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旅游与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9日赴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学生代表通过对“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和“辛亥革命武昌起义世纪陈列”等主题性陈列的参观学习,跟随历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的过程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教育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还将红色主题教育与旅游类专业校外实训活动进行了有机结合,进一步丰富了教育教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牢记历史使命,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物流学院15级班歌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艺术学院“云桥”杯设计创意大赛圆满举行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