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云桥”杯设计创意大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6-06-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0

6月23日,艺术学院“云桥”杯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浙江义乌市云桥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昌、副总莫涵、设计总监雷勇建,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杨昌蓉、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副院长刘小艳、李爽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为本次“云桥”杯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同学颁奖。随后,云桥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雷勇建上台分享他的设计经验与心得,说明了客户才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倡导同学们多参与有关设计类的比赛活动。云桥公司副总莫涵特别指出了要用心去感受、用思维去做设计,要求同学们用望、闻、问、切的方式去感受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从而做出适应市场要求的设计作品。各位设计师们精彩的演讲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更鼓励同学们将专业知识和设计实践相结合,更好的适应市场对人才的需求。  





上一条:旅商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热情服务 为2016届毕业生做好最后一班岗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