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6-05-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61

(周贝贝)5月29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成绩揭晓,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陈文豪在强手如林的兄弟院校参赛选手中成功突围,斩获佳绩,为校争光。

此次决赛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为给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学院选派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黄庆老师带队参赛,在来自全国高校近4000名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相关专业参赛选手中,陈文豪同学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在软件类个人赛C/C++程序设计大学C组总决赛中荣获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历经7年赛事沉淀和经验摸索,现已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IT类专业赛事,累计高校大学生参赛人数十五万人,多年来为国内IT企业输送大量专业人才。

我校参赛学子陈文豪

 





上一条:我校大益爱心茶室携手旅商青协赴红安看望留守儿童


下一条:旅游与商务学院茗韵茶艺社举行周年茶会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