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与运输系2012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13年元旦汇演圆满落幕

日期:2012-12-27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75

12月25日下午,物流与运输系2012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13年元旦汇演在南苑食堂三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系部党政领导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该系结对帮扶的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的师生代表作为嘉宾也参加了本次大会。表彰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冯可可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叶俊在表彰大会上致辞,系学工干事张波涛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先后为“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优秀奖学金”、“优秀班集体”、“文明寝室”、“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获奖者颁奖。

随后,隆重而精彩的2013年元旦汇演精彩开幕。

此次元旦汇演,节目丰富,表演精彩,不仅有传统的合唱、朗诵、武术还有现代的街舞和魔术表演。在宽敞而现代的南苑多功能报告厅中,到处溢满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尤其是杨桂芬老师和浦震寰老师的合唱《为了谁》,赢得了在场师生雷鸣般的掌声。

精彩的节目内容加上同学们高超的表演技巧,使得此次汇演取得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财经系青协举行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感恩起航 魅力人文”——人文系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