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财经系青协举行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2-12-27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15

(李梦雅)期末将近,为进一步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严肃考风考纪,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财经系分会于12月26日中午在教学楼301教室举行了“端正考风考纪”考前动员大会。

会上,青协财经系分会会长陈永强致开场辞。青协学生干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帮助同学们了解我院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定。学生代表鞠文婷在会上发言,倡议同学们严于律己,相互监督,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的考风。最后,会长陈永强做大会总结发言,号召大家认真备考,诚信应考,考出真实成绩。





上一条:物流与运输系2012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13年元旦汇演圆满落幕


下一条:“感恩起航 魅力人文”——人文系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