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团干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20-11-1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云凤)11月11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第十七届团干培训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梁世翔、教务处处长兼学院思想导师团团长杨海澜、党总支书记徐静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石临风主持。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培养团队合作、活动策划等多方面的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下团学工作的要求。在开班仪式上,学生干部代表王天乐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恪守学生本分,扎扎实实做事,不懈奋斗,不断进步。

活动现场

梁校长在本次开班仪式上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深切希望和耐心指导。他指出,作为青年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做到“一个忠诚”,掌握“六个本领”。学生干部必须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生干部一是要掌握学习本领,提高学习能力,学会自主学习和高效学习;二是要具有狠抓落实的本领,要带头遵守和落实学校的各项制度和要求;三是要有做好学生工作的本领,要拓宽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有改革创新的本领,要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活动策划出新意、活动开展求实效;五是要有风险防控的本领,全面考虑开展活动可能存在的风险,要合理规划,做好相关工作预案;六是要具备勇于斗争的本领,敢于与错误的言行做斗争,发扬斗争精神,不断磨砺自我,增长才干。梁校长叮嘱学生干部们一定要修忠诚、强本领,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和利用好学院搭建的实践锻炼的平台,在实干中求真知,在创新中获佳绩。





上一条:武交院职业技能服务社区


下一条:学校与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