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与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日期:2020-11-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17

新闻网讯(记者 叶妮娅)11月10日上午,学校与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签约挂牌仪式,在未来家园园区五号民俗花篮会议室隆重举行。未来家园总经理尹维坊、学校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学工部部长阮谦、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良勇等一行人出席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未来家园董事长尹维坊对学校副校长姬中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董事长助理吴斌带大家参观了未来家园园区,实地走访了猕猴桃种植园、蛹虫草培育基地以及未来科技馆等,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未来家园三产融合发展模式、产业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战略。

现场参观

未来家园董事长尹维坊对企业理念、发展模式、产业布局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能推动校企双方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共同发展。

副校长姬中英表示,此次校企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对我校来说意义重大。希望能全方位深化与未来家园的合作,推进现代学徒制培养、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基地、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武交院-未来家园老年大学继续教育基地”等建设,实现优势互补。她相信,学校与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未来将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校企双方就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等事项达成合作共识。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未来家园董事长尹维坊与副校长姬中英共同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揭牌
揭牌

据了解,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三产融合科技示范园区。园区规划投资10亿元,已投资4.5亿元,规划建设1万亩,已建设5300亩。公司聚焦特色农业研发,专注于以蛹虫草、雄蚕蛾等为主要原料的系列健康品及生物精华膜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团干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最可爱的人”与物流师生分享英雄故事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