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峰走访学生寝室

日期:2020-10-2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34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文路)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10月23日,校纪委书记、19高铁乘务(1)班班主任李峰老师走进位于北区临湖二舍的男生宿舍。

看到班主任到来,学生们纷纷上前和李峰老师打招呼,李峰书记饶有兴致得和大家拉起了家常,他环视寝室,笑着和大家说“寝室卫生保持的不错,以前只注重外在美,现在也开始注重内在美了”,他鼓励大家,疫情防控,要从点滴做起,建议大家一定要勤洗手、勤通风、讲卫生。

聊到返校一个多月以来的校园生活,李峰书记说“目前学校封闭管理,虽然限制了大家的外出,但没有限制大家的思想自由,大家完全可以利用难得的时间多学点知识”。

在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后,他反复叮嘱大家,在校学习生活期间,一定要好好利用时间,让自己充实起来,遇到问题,一定要和他联系。

同学们对班主任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下一条:贫困生上大学自己供自己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