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新闻宣传成绩突出 12名特约通讯员受表彰

日期:2019-12-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50

学校召开2019年度特约通讯员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图书馆806每周三的新闻沙龙已然成为我们不可割舍的一部分了,在这里学习到了很多,感谢宣传部提供的平台”“加入宣传部特约通讯员队伍,成为一名特约通讯员,学会了写新闻稿,成为了学院新闻事件的发声者,我很开心”“我很喜欢在图书馆806度过的每一个周三,这里有良师,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有益友,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上午,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特约通讯员代表张丽、石畅作经验分享,特约通讯员们进行业务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很幸运加入特约通讯员队伍,在这里学习很多,收获颇丰,对宣传部的付出、对李老师的教导表示感谢。

会议现场(余雨龙/摄)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讲话(余雨龙/摄)

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讲话(余雨龙/摄)

党委宣传部特邀顾问李灿华讲话(余雨龙/摄)

 

特邀通讯员代表张丽发言(余雨龙/摄)

 

特邀通讯员代表石畅发言(余雨龙/摄)

12月25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年度特约通讯员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行。全校特约通讯员和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总结表彰会。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党委宣传部特邀顾问李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晶宣读表彰决定,对2019年突出贡献通讯员张丽、石畅,优秀通讯员欧静、黄凡耘、王心仪、周璇、王佳伟、程东岳、严瑾怡、谢芳、乔卓、沈晶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为获奖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为优秀通讯员颁奖(余雨龙/摄)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对获得表彰的通讯员们表示祝贺,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一年来,特约通讯员队伍做了很多工作,成效明显,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取得了进步。他表示,新一年的工作,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宣传部的平台上努力工作,用参与宣传工作的方式体现价值;二是学校请来了好老师,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三是要关注学习国家关于宣传工作的相关精神,增加专业性;四是将所学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多发现多深挖,多出好作品。

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学校官方网站宣传报道总计686篇,其中学校要闻386篇,院部动态261篇,编辑图片新闻39篇;2019年媒体报道133篇,其中中央媒体52篇,地方媒体81篇,宣传工作实现了新提升。他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凝结着特约通讯员队伍的贡献,2020年,希望大家做的更好,要珍惜跟着李灿华老师学习的机会,要利用好平台,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最大作用,宣传部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将持续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合影留念(余雨龙/摄)

 





上一条:年终,来自总经理的特别礼物


下一条:【湖北日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继续深入推进以实际工作成效彰显治理效能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