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六期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11-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部于11月9日在教师楼223会议室举行了第六期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主持,副校长杨道远出席,人事处处长王芳、团委书记冯可可、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王芳处长宣读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介绍了网络培训班的举办意义、课程内容和学习要求,希望辅导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

随后,辅导员代表旅游与商务学院吴雨佳、汽车工程学院王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石临风三位老师分别以《学生突发事件中信息管理的思考》、《精神卫生法背景下加强法律意识、依法办事的必要性》和《新时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分享了自己外出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

最后,阮部长对开学以来的学生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学生思政工作质量。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来我校做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典型 ▪ 人物】奉献不止 青春无悔 ——记汽车工程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谢增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