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兴国际丝路学院2018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4-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娟娟)4月16日下午,中兴教育谷总经理许高山一行4人来校参加中兴国际丝路学院2018年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月、副院长胡迎九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主持。

会上,许高山总经理对前期双方共同制定的中兴国际丝路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的可行性进行了说明,内容主要包括国际合作、校企合作创新模式研讨、课程开发团队入驻、产学研协同创新、公益活动、培训及培训认证中心建设、丝路学院2018年二期建设等几方面,他表示,目前学院运行情况良好,希望通过该计划开辟国际合作新局面,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

随后,双方围绕该计划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王校长表示,目前中兴国际丝路学院建设已步入正轨,该项目将会是双方合作的一大亮点,针对如何落实该计划,学校会基于《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等文件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研讨,有效推进此项目顺利实施。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湖北省全民科教中心专家汪娟来校开展“卫生与健康 湖北在行动”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技能比赛成人才培养“第二课堂”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