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习十九大·汽车学院】副校长梁世翔为汽车学子讲党课

日期:2017-12-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2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梁世翔教授在汽车实训室为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30余人上党课。

梁校长的党课以“十九大学习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从十九大精神对当代青年的意义、十九大精神对青年的要求等多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核心和关键。梁校长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中国新的历史方位,智慧交通作为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以及学生未来工作的方向都密切相关,应该把现在学习的知识与今后的发展联系起来。梁校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汽车学院学生们听了梁校长的党课后表示:梁校长的党课为我们指出了未来的专业发展方向。作为汽车人,课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真本领,将来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汽车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学校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国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