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习十九大】学校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国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17-12-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提高干部关注时事、关心大局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12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指挥学院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湖北省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万惠兰教授受邀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作《新时代我国安全形势与思考》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讲座,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

万教授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从新时代我国安全形势的主要特点、新时代我国面临的安全威胁和战争危险、推进全民国防建设维护国家安全的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案例丰富,数据翔实。通过这次辅导讲座,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我国现阶段所面临的国际形势,进一步增强了国防安全意识。

本次讲座是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中央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党委组织部供稿)

万惠兰教授作讲座

讲座现场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汽车学院】副校长梁世翔为汽车学子讲党课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党委书记杨震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