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我校落幕,我校斩获一等奖

日期:2017-11-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716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大学生记者 刘欢)以卖家身份开设一家网店,采购商品、对店铺进行装修,同时对网店进行运营并提供客户服务,针对不同消费人群采取不同营销策略、制定商品价格、引导买家进店消费,创造最大利润。这就是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的比赛内容。

11月4日下午,随着全省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闭幕式的顺利举行,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我校协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

在本届大赛中,来自全省36所高职院校的200余名师生参加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的比赛。我校派出胡慧纹、杨遨宇、刘政政、姚英四人组成代表队参赛。在比赛中,各位选手通过科学地规划、默契地配合,争分夺秒,出色地完成比赛,为学校斩获赛项一等奖,张诚、陈诚两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11月3日,大赛开幕式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梁世翔致欢迎辞。梁校长指出,当前正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我们湖北职教人应该响应号召,将职业技能大赛作为突出职业教育特色,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手段,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区经理陈昊致辞,大赛组委会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仲裁组长方芳讲话。裁判长柳华梅、湖北省网商协会秘书长廖利军、我校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教务处副处长帅海燕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物流学院副院长杨晋主持。

闭幕式上,裁判长柳华梅宣布比赛结果,仲裁组长方芳报告比赛仲裁情况。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与嘉宾为比赛获奖团队和优秀指导老师颁奖。最后,我校副校长梁世翔作总结讲话,并宣布比赛顺利落幕。

本次比赛,全面考察了选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店铺规划能力、创业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提高选手利用数据实现精准营销能力,提升高职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进行创新创业的能力与素质,对接产业前沿技术,在大数据和“互联网+”时代,促进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

比赛现场

闭幕式现场

副校长梁世翔致辞

裁判长柳华梅宣布比赛结果

仲裁组长方芳致辞

我校获奖团队合影





上一条:【湖北日报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省级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一等奖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船运学院】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