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瑞安市—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政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7-05-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87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涂娟娟)5月25日下午,“瑞安市政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政校企合作交流会暨瑞安市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隆重举行。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书记王必欣带领14家企业来校参加招聘会,并于招聘会后协同企业代表出席政校企合作交流会。学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主持。

会上,杨处长代表学校对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随后副校长杨道远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硬件设施、软件设施、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生源情况,并表示学校在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及学生专业水平以满足企业需求,企业亦无需有其他顾虑,要通过校企合作把学校作为企业的人才培训基地,让学生与企业更早地建立情感联系,让学校的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更好的对接,希望双方合作更加深入,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有更宽广的未来。

王书记表示,此次来访有两个目的,一是交流感情,瑞安与学校的合作始于2006年,从最初的实习到订单班培养,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二是带着两个任务,即人才招聘和洽谈合作。令人高兴的是,招聘场面非常火爆,他感谢学校领导对于此次交流会和招聘的高度重视,同时,王书记也表示希望通过双方互访交流,在引导学生如何打造工匠精神上做出努力,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

随后,校长王进思表示,王书记的讲话给我们很多启发,学校应与企业大力打造产学研基地及协同创新基地,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合作效益最大化,瑞安市是学校进行政校企合作第一家,学校应把它建设成品牌,对其他项目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实现共赢。

接下来,企业代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洽谈,整个会议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第二届教职工操艇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铸就中国梦——学校教职工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