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二届教职工操艇比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7-05-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52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大学生记者吴文波杨雪)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5月25日,校工会在致远号实训基地开展第二届教职工操艇比赛。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党委副书记张心宇等领导和老师们纷纷前来观赛,现场热闹非凡。

中午十二点半,在一阵气势磅礴的鼓声中,大赛拉开了序幕。比赛采取两两对决的方式,时间较短的一方获得胜利。首先出场的是思政课部分工会代表队与电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随着一声枪响,双方同时出发,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对阵双方你争我赶,毫不示弱。在场外观看的观众激情呐喊助威,比赛过程热火朝天。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小时,各个代表队竟相赶超,展现了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船舶与船运学院、船员培训中心分工会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与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继教院、现代教育分工会与机关二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职工操艇比赛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取得了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的双丰收。





上一条:【中国江西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五大工程”争创国家优质高职


下一条:瑞安市—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政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