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铸就中国梦——学校教职工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05-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16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敖嘉薇 吴朵朵 陈琦)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示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4日晚,由我校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铸就中国梦”青年教职工才艺大赛在连心湖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副校长姬中英、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阮谦、工会主席王丽莉、旅游与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晚上六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大赛分为诗歌朗诵和才艺大比拼两个环节,全校共有来自15个分工会的17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表现突出、风格多样,她们饱含深情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才艺大比拼环节,选手们融合了歌曲、舞蹈、诗歌朗诵、书法表演、乐器演奏、单口相声等多种形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艺术学院的廖子和老师的精彩演唱将晚会的气氛点燃,机关四分工会罗雯老师的钢琴曲《梦中的婚礼》弹出了舒缓的乐章;经济管理学院彭洋飞老师演唱的家乡特色歌曲《六口茶》韵味十足;顾敏老师结合专业特色表演《长嘴壶茶艺》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本次大赛为我校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青年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对全体青年教师树立德艺双馨的师表形象、提升综合素养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瑞安市—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政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湖北日报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技能节” 千人技能大比武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