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社团嘉年华”活动

日期:2017-04-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6

(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罗雯)4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首届社团嘉年华专场活动在南苑操场举行,全校24个社团及7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以“舞动青春梦,交织社团情”为主题,分为闯关区和展示区两大区域。在闯关区,同学们可以在操场入口处领取闯关卡,任意挑选社团进行游戏挑战,每挑战成功一个关卡,便可获得印章一枚,集齐了相应的印章则可参加活抽奖活动,赢取丰厚的奖品。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进行闯关的同时,展示区内由各社团带来的节目也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街舞社魅力四射的街舞、国乐协会古典优雅的古风舞蹈乐曲、跆拳道协会激情力量的表演,让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活动最后,由参与游戏的同学票选出优秀社团。其中音乐爱好者协会获得“最高人气奖”、跆拳道协会获得“最受欢迎奖”、武术协会获得“最具特色奖”、校英语协会获得“最佳文明奖”。

此次活动,增进了在校大学生对校社联及各大社团的认识,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社团独具魅力的社团文化,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





上一条:【新华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贴近学生实际让思政课鲜活起来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五大工程”创新创优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