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校长蔡顺强博士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6-05-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91

(李繁)5月20日上午,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校长蔡顺强博士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校长王进思,副校长余小三,教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教务处处长刘浩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副校长余小三主持。

王进思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校长蔡顺强博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特色,以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蔡顺强博士介绍了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办学宗旨、专业设置和教学方法,并表示希望与学校深入开展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代表还就学生交流、教师互访、校校合作等方面的可行性进行广泛的交流。

此次交流,为今后我校与新加坡高校的全方位合作奠定基础,并将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更广阔的深造与学习平台。





上一条:【人民日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贡献


下一条:帮扶 呵护 成长——我校驻农村工作队开展文化惠民校校共建文艺演出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