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典型人物 >> 德技并修 >> 正文

随和的学习标兵

日期:2008-06-17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31

随和的学习标兵

____05级船体7班曹岭同学

起初见到曹岭的时候,就有一种亲切的感觉,他的运动衣着,一下子拉近彼此的距离.他阳光般的灿烂笑容让采访消失那中僵硬的感觉.

2005年进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他,在军训期间就严格要求自己,所以“军训先进个人”和“内物标兵”结束了他的军训生活。学习进入正轨后,他依然严格要求自己,据说,他每天早上都会早起读英语,并有晨跑的习惯。同时,他的思想也积极进步,积极地向当组织靠拢,按期向当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学习情况。大一期间,他担任船舶与轮机工程系团总支的组织部副部长一职,谈到。学生会工作,他滔滔不决绘声绘色的讲起他的工作经历,他带领各班入党积极份子前往施洋烈士纪念馆扫墓,并倡议所有游人进行签字纪念。同时,在五。四期间还组织各班团支部书记前往二七罢工旧址进行大规模的纪念活动。最有纪念意义的事情还是要说,在大二担任组织部部长期间,带领入党积极份子到武昌培智学校进行和谐共建活动,他们给小朋友们带去精彩的节目。为他们合唱《感恩的心》,在场的女生们悄悄的留下泪水。

在工作和学习都兼顾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文明寝室”、“文明大学生”、“优秀学员”、“三等奖学金”、“技能节,手工电弧焊比赛三等奖”、“院举办感恩征文比赛获三等奖”等荣誉便是最好的证据。

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干部,学习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所以,他经常很早起床,晚上总是最后一个睡,他的习惯是在睡前一定要规划好第二天要进行的工作。随和努力的他在同学们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威信。

现在已经签到上海的一家公司,留在校园的日子屈指可数,他说道,要尽自己最后的力量为系为院作出应用的贡献。

大学生记者——张娜娜





上一条:用行动赢得尊重


下一条:“做人,做文章”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