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觉 >> 在你身边 >> 正文

广播台每日寻物启事

日期:2017-04-15    作者:    编辑:余雨龙     编号:    来源:     点击: 783

广播台每日失物招领

请有在临湖操场丢失一床白色被子的同学,听到广播后,速到广播台认领。

请有丢失一张工商银行卡尾号为3661的同学,听到广播后,速到广播台认领。

请物流管理七班的杨鹤同学听到广播后,速到广播台领取你丢失的校园一卡通。

广播台每日寻物启事

请有在东澜岸到学校的路上拾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身份证、学生证及银行卡的同学,听到广播后,速交至广播台,失主将不胜感激。

请有在南楼附近拾到工商银行卡,尾号为6271的同学,听到广播后,速交至广播台,失主将不胜感激。

请有在校内拾到杨梦娇身份证的同学,听到广播后,速交至广播台,失主将不胜感激。

“一站到底”校园活动火热开展

我校大型知识竞赛“一站到底”正式开始,是由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知识竞答活动,即校园版大型知识活动。

在这里,用你的智慧创造属于你的舞台,用知识铺垫成胜利的道路。只要你想,这里就会给你方向和机会,勇敢去闯,大胆去拼,你的才华总会被世人所欣赏。

本次活动,学生能够充分了解到学习的意义,并且大部分参赛选手通过题库掌握了大量的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贮藏,使当代大学生从“电脑手机化”的愚昧生活中脱离出来,用知识武装头脑,用力量对抗命运。






下一条:广播台每周日下午《Feeling点歌台》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