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中国交通新闻网】滴滴向湖北两所交职院捐赠10万只口罩

日期:2020-04-0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Y20002-206审核:    来源:     点击: 82

4月9日上午,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滴滴出行)携手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交通行指委),向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湖北交职院)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简称武汉交职院)捐赠口罩仪式在线下和线上同步举行。25箱贴有“同舟共济,共沐春风”字样的10万只口罩送达两所学校,缓解了学校防疫应急物资筹备工作的压力。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即将进入返校复课阶段。了解到一些院校在防疫应急物资特别是口罩采购上遇到困难,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积极协调相关部委,调拨交通运输行业应急物资额度予以保障,并帮助交通行指委与企业建立良好沟通渠道;交通行指委积极与相关企业沟通并争取支持,为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师生返校复课纾困解难。

交通行指委副主任委员王怡民在线上捐赠仪式上表示,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心系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此次捐赠10万只口罩,助力交通运输职业院校返校复课,展现了交通运输行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情怀。希望两所院校做好返校复课的充分准备,研究和实践防疫形势下的高职教育改革与创新,强化治理能力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滴滴出行副总裁思齐表示,滴滴出行将与交通行指委和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密切联系、深度互动,充分发挥滴滴出行在创新实践、技术资源、平台资源、行业数据资源、高校合作基础以及研究成果等优势,积极参与交通行指委共创共建活动,组织行业交流研讨,联动人才培训培养,为交通运输行业进步和职业教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线上捐赠仪式由交通行指委秘书长屠群峰主持,湖北交职院校长陈方晔和武汉交职院校长王进思分别在线上捐赠仪式上发言。

疫情发生以来,滴滴出行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交通运输部有关疫情防控部署,带头做好网约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今后,滴滴出行将继续做好行业表率,积极发挥平台技术优势和平台企业价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相关链接:http://





上一条:【人民政协报】武汉5位嘉宾线上探讨——“大学之城”如何应对毕业潮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线上教学现场:1门课,200多回帖量,100多点赞量…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