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读特】提供超300个岗位!深信院携手武交院举办“空中双选会”

日期:2020-05-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9

5月29日,记者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圳信息学院”)获悉,该校定于2020年6月1日-6月3日举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大型联合招聘空中双选会”。截至29日,双选会已有超135家企业报名,可提供约326个岗位,目前还在继续接收企业报名参会。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双方工作实际,两校签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协议。协议指出,双方将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高管理水平等工作任务。

在5月26日上午两校举行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合作签约仪式视频会议上,双方领导均表示,希望以此次结对帮扶为契机,在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开创两校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据了解,为推动“一帮一”工作高效落实,促进两校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经双方有效沟通,两校建立了未就业毕业生信息库。自5月12日起,两校共享就业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作为支援高校,深圳信息学院结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毕业生所学专业及就业意向,积极传递广东省及深圳市就业政策,提供就业岗位信息。

深圳信息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学校今年不断升级“云就业服务”,形成毕业生就业动态数据库,通过对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开展摸底,加大引导更多企业参与线上招聘工作。在落实“一帮一”行动中,深圳信息学院还针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有意来深就业毕业生,根据其所学专业对应学校二级学院,真正将帮扶工作落实、做细,通过对口二级学院的精准对接,合力促进两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前通过摸排了解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有39名未就业毕业生有意来深就业,对此深圳信息学院表示将开展精准匹配,积极提供匹配就业信息,力争为每个学生至少提供5个以上就业岗位供选择。

相关链接:https://





上一条:【深圳新闻网】135家企业325个岗位 深信院携手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办“空中双选会”


下一条:【中国交通新闻网】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签订“一帮一”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