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评“2019年度高职院校融媒体影响力50强”

日期:2020-01-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Y19059-099 审核:    来源:     点击: 376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榜样力量·中国教育在线2019年度教育评选”获奖榜单出炉!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评“2019年度高职院校融媒体影响力50强”。

本次“高职院校融媒体影响力50强”榜单,是综合考虑学校融媒体平台包含学校官网、官方微博、微信、QQ公众号、客户端、抖音号、快手号、企鹅号、百家号等自媒体账号生产的宣传报道数量以及阅读量、评论量、转发量、粉丝数量数据,分为本科高校榜和高职院校榜两个子榜单。在此项公布的榜单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评“2019年度高职院校融媒体影响力50强”。

本届评选在网络投票的基础上,主办方组织评审专家组,结合各类指标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议审定获奖院校和机构,评选出“2019年度本科高校品牌影响力50强”、“2019年度本科高校融媒体影响力50强”、“2019年度本科高校融媒体创新力50强”、“2019年度高职院校品牌影响力50强”、“2019年度高职院校融媒体影响力50强”、“2019年度协同育人示范高中——标杆奖(50强)”、“2019年度协同育人示范高中——创新奖(50强)”、“2019年度协同育人示范高中——实践奖(50强)”、“2019年度协同育人示范中职院校50强”等共九大奖项。

此次评选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并不断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性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进行表彰和推荐,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轨迹,分享教育改革经验,共同为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中国教育在线)





上一条:【中国新闻网】武汉一高校青年志愿者:让青春之花在西部绽放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绘画心理课” 助力师生沟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