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湖北日报报道我校物流学院与1号店开展校企合作

日期:2013-12-10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88

12月10日,湖北日报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为题,报道了我校物流学院与1号店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典型经验,现转载如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深化校企合作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通讯员何承云)企业提供岗位,校方按需教学。记者昨日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悉,该校与知名电子商务企业“1号店”建立校企深度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开展订单培养、共建基地、工学结合等深度合作,实现了高校与企业的双赢。

据介绍,武汉交通职院的物流学院,在“1号店”仓储部承包一个岗位,此岗位由物流学院组织老师、学生负责管理和经营,进行工作方案优化,每月工作业绩与其他岗位进行绩效比较。对企业来说,起到提高经营效率作用;对于校方,提高了老师、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实现了教学与社会、生产、科研紧密结合,形成了产学研结合的长效机制,同时,也起到了彰显高职教育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作用。

另外,“1号店”还为该校学生提供奖学金,订单班学员毕业后,可直接进入“1号店”工作。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订单人才”花开遍地 企业万元月薪定制高职生


下一条:楚天金报报道我校物流学院学生互联网创业事迹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