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湖北日报】楚天家长课堂走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国家物流实训基地

日期:2015-12-29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79

12月27日下午,来自武汉市各个学校的30名小学生及其家长来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国家级物流实训基地开展物流职业实践活动。

孩子们在物流学院实训指导老师罗雅情及袁宝兰、陈诚两名实习生的细心指导下,体验了货物的组托、入库、出库、散货的拣选、打包及货物配装配载等环节。活动现场,第一次接触物流实操的小朋友们兴趣浓厚,在聆听、观摩、演练等环节都表现得非常积极。最后,小朋友模拟接到三家超市的订单后进行小组比赛,在指导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每个小组都顺利地完成了每家超市的订单任务。

“原来一瓶牛奶从生产出来到客户手中,有着物流这一重要的环节,而物流中的入库、出库、配送等环节又有着各自的快捷方法呢,今天受益匪浅”,参加完活动,周明奥小朋友兴奋地跟罗老师说着自己的感受。

罗老师为大家细心讲解实操事项

小朋友们热情高涨

我是小小“物流人”

报道链接: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激扬逐梦正青春 意气风发写新闻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这些学生好有才 快递盒制成宿舍收纳箱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