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楚天金报:高职生恋上“汽车美容” 自主创业月入上万元

日期:2014-01-06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70

金报讯(记者刘辉 通讯员陶慧)除尘、清洗、上光保护,每一个步骤都那么专注,在洪山区白沙洲大道一间汽车店里,22岁的王忠利正忙着为汽车做美容。从青涩学生到月入万元的汽车店美容部经理,他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

王忠利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1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今年10月,他从该校外聘教师李兵团手中接手了汇众旗舰店美容部的全部业务,成为一名自负盈亏的部门经理。凭着热爱、勤恳和真诚的服务,部门业绩稳步提升,王忠利目前月收入过万。

大学期间,王忠利不仅专业学得扎实,而且善于开动脑筋,涉猎面广,经常泡图书馆,一泡就是一上午。

谈到为什么要自己创业时,王忠利坦言“就业竞争压力太大”。刚进大学时,他也和其他同学一样,对自己的未来还没有一个完整的规划,只想脚踏实地地学好专业,为将来的就业奠定基础。随着毕业的临近,身边同学找工作受挫,自己在兼职的过程中无比辛苦却备受压榨的处境,让他不由得萌生了自主创业的想法。

早上6:00起床,7:30准时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给员工开早会,然后组织员工晨跑,打扫工作场所的清洁卫生,吃过早餐后,王忠利新一天的工作又开始了。“虽然接手汇众旗舰店美容部才两个月的时间,但一切都在稳步的发展着,我希望在现有资源和客户的情况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发展潜在客户,争取下一步能开连锁经营店。”对于未来的长期规划,王忠利显得信心十足。





上一条:楚天金报报道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创业事迹


下一条:楚天金报报道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创业事迹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