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参加良品铺子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06-09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8

2022年5月31日下午,“武交院&良品铺子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在该校南教学楼207多媒体教室进行。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周慎为企业授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并代表学校接受企业授牌的人才培养基地。

副校长姬中英在开场致辞中,对良品铺子企业特点做出四点总结:一是产品吸引力做的好,二是营销力能力强,三是市场占有率高,四是回购率高。副校长姬中英对订单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学员们进入订单班后,能提高站位,开拓视野,苦练技能,将来为行业、企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助力企业数字化,用科技为产业赋能,实现跨界创新,万物互联。

良品铺子人事部负责人杜鹃对良品铺子公司情况进行深入介绍,着重解读了订单制人才培养的相关计划。她表示,企业将为学员提供更多更广的学习平台,期待学员未来在公司都有出色的表现。

良品铺子物流事业部副总理朱玉婷总结时,为订单班学员提出三点期许:第一:强化责任意识,树牢职业道德;第二: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第三:大胆尝试,不惧困难。

来自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物流管理(3)班的刘敖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谈到全体学员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向学校和企业交出满意答卷。(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崔博文)

相关链接:https://hubei.eol.cn/hubgd/202206/t20220608_2230570.shtml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现场解决实际问题,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习强国】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深化校企合作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