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腾讯新闻】太牛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这个专业,排名全国第1…

日期:2022-05-3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48

近年来,随着快递、电商等行业的迅猛发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将专业转型升级,开设了邮政快递智能技术专业,专业发展得到了国家邮政局、全国邮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政校行企的大力支持和指导。累计取得了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单位、全国职业院校邮政和快递类示范专业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全国邮政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快递运营1+X证书试点等骄人成绩。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5年在华中地区首开快递运营管理专业,经过深度耕耘,该专业每年评选位列全国前三。

5月21日,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了高职专业排行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邮政快递智能技术专业位列全国高职分专业排行榜第一。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专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密不可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将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作为专业培养人才的指挥棒,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深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太牛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这个专业,排名全国第1…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持续与行业头部优质企业保持稳定、深入的合作,从建立邮政、顺丰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为合作契机,逐步扩展到教师企业顶岗、快递智能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共建、校企课程资源共建、现代学徒制订单人才培养共育、调研科研等项目。

太牛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这个专业,排名全国第1…

2022年5月20日,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将湖北首台无人车引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开展无人车项目合作,该合作正是基于长期良好合作基础,反映出企业对学校的高度认可,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新高度。

太牛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这个专业,排名全国第1…

顺丰无人车展现了高精路线测绘、无人驾驶、智能控制、信息同步共享、末端服务业态等方面的强大实力,以及顺丰在探索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发展,校企共育自动化、智能化,为快递行业培养高素质、职业化人才等方面的积极探索与努力。(中国教育在线)

相关链接:https://view.inews.qq.com/a/20220526A099HM00?uid=9918236&shareto=wx





上一条:【学习强国】“走出去、引进来”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深度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网易新闻】太牛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这个专业,排名全国第1…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