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迎举行“建校七十华诞 为交院明天喝彩”演讲比赛

日期:2022-05-0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7

5月5日下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明德楼223报告厅举行主题为“中国梦 劳动美 ——迎建校七十华诞 为交院明天喝彩 ”演讲比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校长周慎,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副校长梁世翔,副校长余小三,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比赛由党委宣传部周媛媛老师主持。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的参赛代表讲述身边典型,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展现学校师生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齐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七十年筚路蓝缕,七十年波澜壮阔,以前的交院人坚守初心、历久弥坚,今天的交院人披荆斩棘、昂首奋进!”参赛的老师们满怀深情,为迎接建校70周年喝彩。他们所讲述的故事里,有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红色育人的思想导师,有以工匠精神教书、以父母之心育人的职业导师,有怀抱匠心、精益求精的素质导师,有用心用情守护学生成长的辅导员,也有坚守在教学服务、招生、档案管理等岗位上初心不改、默默奉献的老师,还有穿着红马甲进行劳动志愿服务的学生志愿者。

“我要把知识和青春献给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交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参赛代表们激昂的话语振奋人心。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学校举办此次演讲比赛。参赛代表们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有温度,有力量,催人奋进,感人至深,传递了交院人的爱校情怀和不懈追求。”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莉说。(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汪云凤)

相关链接:https://www.eol.cn/hubei/hubeinews/202205/t20220506_2223771.shtml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可锟:学业创业竞赛三丰收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带队走访武汉旅游体育集团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