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网易新闻】2021年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

日期:2021-10-12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5

2021年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湖北省赛营销师(汽车营销)赛项和仓储管理员(汽车配件进销存)赛项选拔赛于10月9日—10月10日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汽车“营销师”在汽车营销活动策划和汽车销售业务两个模块进行比拼,通过制作策划方案、汇报策划方案、展示销售业务流程、操作销售平台等具体事项,竞选最佳营销师。汽车仓储管理员则需要通过进销存一系列规范无误的操作来考验本领。竞赛现场秩序井然,选手们在赛场上沉着冷静,在技能比拼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经过激烈的比拼,仓储管理员汽车配件进销存竞赛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张思为、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刘彦笈、襄阳技师学院郭傲凌获得职工组前三名,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朱凤翔、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张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陈熠获得学生组前三名。营销师(汽车营销)竞赛中,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刘灵芝、襄阳技师学院粱玲玲、武汉技师学院文闻获得职工组前三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苏晴、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阮译珂获得学生组前两名。

2021年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湖北省赛营销师(汽车营销)赛项和仓储管理员(汽车配件进销存)赛项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提升了师生整体营销、实施汇报能力及零配件管理能力,做到“知行合一,理行合体”的教学模式。感谢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武汉汽车流通协会、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博运恒嘉科技有限公司对竞赛的支持。(中国教育在线)

相关链接:https://c.m.163.com/news/a/GM3IP1CH0516EN5U.html?spss=newsapp&isFromH5Share=article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材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二等奖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2021年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