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校教师征文获评“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集活动“优秀作品”

日期:2021-04-1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9

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寅)近日,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结束,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管办主任方冲老师撰写的文章《报春的燕子》,获评教师组“优秀作品”。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同时切实促进大学生就业,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了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暨2020年“千校万岗·精准帮扶”就业专项服务行动。活动面向在校大学生、教师、助学工作有关人员等群体,征集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短视频作品、艺术作品、摄影作品或文字作品,开展作品评选和主题宣传。其中,文字作品全国评选教师优秀作品50个,方冲老师成功入选。

作为学校贫困生资助工作战线的一名“老兵”,方冲老师的获奖不仅展现了极强的个人资助育人专业素养,也展示了学校、学院多年来资助育人的丰硕成果。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见行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创新创业PPT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