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管学院】思想导师进学院带着学生学党史

日期:2021-04-09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8

新闻网讯(记者 张钰培)4月7日下午,交管学院20级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的专题讲座,思想导师曾晶担任主讲。

“1921年,开天辟地一声雷,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由一条小船说起......就是这条南湖的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诞生。”曾晶老师用一个又一个故事向同学们串联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同学们从故事中了解到原来中国共产党从成立时只有50多人的政党,100年来经受各种的风浪考验发展到今天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大党。

曾晶老师主要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一百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 幸福的源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着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什么是长征精神.........带领同学们了解真正的共产党。

同学们认真记着笔记,积极参与讨论。“曾晶老师的讲述,让我真正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含义”“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感到十分荣幸,在过去的100年里,是无数共产党员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书写的百年史,让我明白党员的使命”。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此次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的专题讲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是交管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将会以学生、老师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讲座现场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与红星美凯龙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物流学院】思想导师领学红色经典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