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职业导师赴实习单位看望学生

日期:2019-12-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5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根据汽车学院统一安排,为进一步了解2017级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工作生活动态,关心实习生实习期间心理情况,协助解决实习期间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实习过程中实习单位和学生建议和意见,近期,汽车学院职业导师纷纷走访了校外实习企业。

近期,汽车营销教研室史婷、林玲,汽车检测教研室金碧辉,汽车运用教研室汽车运用教研室张威等职业导师,分别走访了武汉建银富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捷科众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武汉新铭展吉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三家校外实习企业,看望了在三家企业顶岗实习的2017级学生。

在座谈中,职业导师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学生实习情况,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各种表现,实习企业表示汽车学院的学生很踏实,有很强的吃苦精神,希望学生们能利用这次实习机会不断进步,进一步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与顶岗实习学生交谈中,职业导师们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收获与遇到的问题,并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主动向企业学习,向师傅们学习,拿出汽车学院学生敢作为、有担当的精神,努力掌握真正的本领,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毕业后更好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在走访武汉建银富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时,史婷老师对实习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实习期间守纪律,同学们一言一行代表的是学校、学院的形象和素质,要做到谨言慎行;二是要学好扎实本领,要认识到实习是参加工作的过渡期,在工作中做到嘴勤、手勤、腿勤;三是务必要注意安全,包括人身、财产、交通、水电等安全。

“职业导师”开展实习跟踪教育和指导工作是汽车学院“三进一融”重要举措之一。让职业导师加入学生顶岗实习指导团队,不仅可以从专业技能方面对学生进行实习指导,还能从心理健康教育、职业道德规范等多方面关心、关爱学生,将实习指导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师生合影(黄晶供图)

师生合影(黄晶供图)

 





上一条:【交通学院】学院代表赴湖北建丰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部进行实习回访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校开展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