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开讲啦!我校公益培训走进武汉富士康科技园

日期:2019-10-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若英)10月22日晚上18点,富士康武汉科技园104教育训练室,在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睛注视下,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富士康联合推出的商务英语培训课程正式拉开帷幕。

富士康人力资源处吴菲资深专理亲临现场,详细介绍参与本轮公益培训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教师们,并鼓励大家多学商务英语、多练、多用在职场上才更具魅力。我校李洁老师《商务电话》专题讲座羸得了企业员工们的交口称赞。

作为学校公益教育培训服务企业的重要项目之一,本系列培训结合企业需要,组成专业团队,集体备课,精心准备。本期培训一共15次60课时,我校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廖莎、尚洁、李洁、刘毓敏、柳云等老师作为本轮课程的主讲将完成为时一个月的课程。富士康科技园区员工足不出户便可共享我校优质教学资源。

授课现场(继教院供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武汉理工大学继教学院来校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