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网络安全培训会

日期:2019-10-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再平)10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网络安全培训会”,会议邀请了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孙伯欢作了湖北省高校网络安全情况介绍,南京铱迅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办事处主任柳瀛智作了信息安全意识培训,学校各单位、各二级学院(部)网站管理员及信息系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刘开文主持。

刘开文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网络安全专题培训,能提高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素养,增强防范网络安全风险能力及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培训会上,湖北赛尔网络孙总通过案例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阐述网络安全管理的特点与困惑,南京铱迅公司柳主任介绍了全球网络安全事件、黑客主流攻击手法及常见的安全防护手段。通过至此培训,夯实了大家的网络安全知识,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信息中心供图)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条:【士官学院】思想导师走进士官学院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