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班子带头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9-09-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周朝)9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开展一天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集中自学。

本次将持续一周的集中学习是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思想认识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具体举措之一。

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制定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成立工作机构,不折不扣落实教育活动任务。

以中层以上干部为重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强调学习纪律和学习效果,在学原文上下功夫,形成了随学随查制度,引导党员干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抓好本次主题教育。

“平时很难有这么大的整块时间静下心来开展学习。通过一天的学习,感觉有很收获!”院长杨柳表示。副院长曾玲芳因公出差,未能参加集中自学。了解到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已经学完了相关内容,公务活动结束一回到酒店,赶紧挑灯夜读,生怕耽误了学习进度。

学院其他党员也在党支部组织下,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形式,积极参与学习。目前,全院形成了“班子带头,普通党员争先”的抓主题教育活动促教育教学工作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代表学校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圆满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