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不忘初心,放飞梦想”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日期:2019-09-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云凤)9月23日14: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放飞梦想”新生开学典礼在南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院长胡迎九、党总支书记张术平、专业教师代表、19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团总支书记石临风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学院副院长朱一多宣读《武汉交通职业学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学院院长胡迎九、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副院长王炜、副院长朱一多、副院长施亚齐及专业教师为受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教师代表赵新发言。赵新老师提醒19级新生上了大学后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应当不断努力,追求进步,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接下来,17级优秀学生代表吕正银和19级新生尤雅琪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学院院长胡迎九为开学典礼致辞。胡院长首先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概况。接着胡院长要求同学们在大学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并就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给出了一些建议。胡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融入学院的大家庭,并竭尽全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开学典礼在现场全体师生《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圆满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慰问军训学子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