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船运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日期:2019-06-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飞)6月24日上午,我院在教师楼223会议室隆重举行船运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学院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副院长黄黎慧、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刚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团总支书记吴飞主持。19届全体毕业生、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全体行政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毕业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徐得志院长在致辞中诚挚祝贺船运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在致辞中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要向“工匠精神,科技强国”看齐,能够在专业中一支独秀。还强调了要“以德为先”,要怀揣一颗正直有责任感的心,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最后,徐院长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所有毕业生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随后,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做一名永远热爱母校的交院人,要常怀感恩,温暖他人;牢记嘱托,践行教诲。彭书记宣读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黄黎慧、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刚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辅导员代表成翩翩老师,教师代表单小容老师希望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毕业生代表王建上台发言,表达了即将毕业的激动心情和对学校的感恩之心。

毕业典礼在一片祝福声中圆满结束。学院师生共同欢送毕业生踏上新的征程,莘莘学子也将带着母校的祝福、老师们的嘱托,走向人生新的篇章。

合影留念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第四届舞台造型设计大赛暨优秀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办“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