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党员过政治生日庆祝建党98周年

日期:2019-06-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43

(向周朝)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6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承云 以“议初心 谈使命”为题,从《共产党宣言》的由来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入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随后,为杨柳等12名同志送上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并赠送大家别致的政治生日礼物《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书籍。同志们在惊喜中回忆入党时的点点滴滴,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政治生日。分享中,大家饱含热情,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往昔美好的怀念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首次过“政治生日”,不仅是幸福的激励,也是幸福的鞭策,作为共产党人,要把初心永远放在心里,把责任一直扛在肩上,立足岗位,砥砺前行,担当尽责,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党员们还围绕支部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在学生支部书记罗雯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洗礼,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矢志不渝的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办“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