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学院温馨礼物温暖毕业生

日期:2019-06-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6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欢送会在教师楼223举行。艺术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共同见证人生中难忘的时刻。

与母校挥手作别不仅是毕业生的成长,也是母校的骄傲。为欢送毕业生,勉励后来者。艺术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一份温馨礼物——学弟学妹们原创设计,亲手制作的印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名校徽的手工钥匙扣。

经过艺术学院党团总支的的集思广益,产品专业教研室团队带领18产品班39名学生,在一周的时间内紧锣密鼓进行设计、裁切、染色、封边,根据原料特质做成150多个帆船、铃铛等造型的原创手工纪念品。期望毕业生秉承“奋斗、开拓、执着、担当、包容、奉献”的学校精神,带着母校的期许和祝福,不忘初心,扬帆远航。

艺术学院学子设计制作毕业礼物

16环艺班的张芮萍收到纪念品后,激动不已,看到学弟学妹能够利用专业所学,进行文创产品的设计制作,觉得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18产品班班长陈启航说,制作这些作品带着学弟学妹深深的祝福,愿学姐学长前程似锦。也希望自己毕业时,能收到学弟学妹暖心的毕业礼物。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为同学们点赞,表示学生利用专业特长,手工制作礼物送给学长学姐,既是一种温馨祝福,也是一次专业实践和人才培养的检验。希望毕业生不忘母校,谨遵嘱托,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温馨礼物送毕业生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智造学院】职业导师进班级 授业传道凝心力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