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校企深度合作,职业导师进班级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首届“艾迪时代杯”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6-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4

新闻网讯(记者 石临风)6月4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首届“艾迪时代杯”篮球争霸赛打响,历时两个月初角逐出的17级、18级冠军队伍17NET开发(1)班与18地铁信号(1)班分别代表两个年级出战,在此次争霸赛中交锋。

比赛现场(电信学院供图)

此次比赛得到学院合作企业“武汉艾迪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企业人员全程参与比赛策划并来到比赛现场观摩,两个比赛班级的职业导师也来到场边为自己班级加油鼓劲。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以赴,严防紧守,在最后一节17NET开发(1)班通过调整战术、队员之间配合,最终突破防守以4分优势取得比赛胜利。

合影留念(电信学院供图)

此次比赛是学院以“三进一融”导师制的文件精神积极开展的职业导师进班级活动,同时也是学院与企业在学生活动中实现深度融合、进行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总务工作】总务处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下一条:【交管学院】颂清风 倡廉洁——交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