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日期:2019-05-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做好学院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2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宣传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韩啟辉老师主持,学院17、18级男生参会。

会上,韩啟辉老师以2019年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中的“四个优先”、学费补偿、就业奖励、考试升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贯,并告诉同学们国防建设更需要有知识、有理想和有抱负的大学生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征兵动员宣传大会使参会学生精确了解了最新的应征入伍政策,为学院本年度的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2019年团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