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船运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

日期:2019-05-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刚)“我测试考了95分”,“我测试考了100分”,船运学院党员、干部在学院微信群里的上传了本人参加“党纪法规学讲考”活动的知识测试成绩,这是船运学院党总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之一。

今年5月是学校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船运学院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知识测试、实践活动等宣教活动。

宣教月期间,船运学院党总支制定了《船运学院党总支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并进行了专题传达和部署,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宪法、监察法、《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违纪违法案例,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船运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同时,还开展了党员干部家庭助廉活动,为党员干部家属发放了《“廉洁的你·幸福的家”家庭助廉倡议书》,并与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船运学院党总支赴省图书馆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清风颂”廉政书画展,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一清二白》等廉政宣传片。此外,党总支还开展了明察暗访等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后期,船运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宣教月”为契机,继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将活动引向深入,持续推进“以廉政教育为抓手,以日常廉政工作为载体,以开展专项廉政活动为推力”的“三维一体”廉政教育模式。

合影留念





上一条:【艺术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 创新争优勇担当


下一条:【精准脱贫】“弘扬剪纸文化 传承剪纸艺术”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剪纸文化讲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