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3-03-05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04

(陈俊杰)3月2日,根据校学生工作部、团委统一安排部署,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在省直团工委的大力支持下,赴武昌区水果湖步行街开展以“美丽志愿心,文明湖北梦”为主题的义务维修电脑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我校青年志愿者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为当地社区居民维修电脑多达三十余台,同学们还主动深入到居民家开展各类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当地居民和相关领导的高度好评,进一步传承了雷锋精神,深化了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条:感动中国 励志人生——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2012年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条:旅游与商务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